Saturday, July 19, 2008

《不平凡》

每次上网总是做些既无聊又费时的事
7月19日总算做对了
察觉自己真的比不上任何人
自鸣清高
自以为很伟大
其实还有很多人比我将心比心
比自己懂事
甚至比自己感性
我算什么
一只猪都不如
我不是不快乐
而这的确是事实
少说多做
对自己无害
浏览他们的部落格后
领悟不少
彻底觉悟
每个人都有自个儿的生活
自个人的烦恼
以前的事情过了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
把自己做好
这样过日子吧
终于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永不言败
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快乐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只是看你以什么角度去接受……

3 comments:

近距离 said...

对啊!所以每个人都要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加油呗

yunzhi805 said...

我同意净怡说的。
既然说了要从不同角度看事物,就开始乐观一点吧!看着你写的篇章,我仿佛看着从前那个凡事都以悲观的角度去看的我。
当局者迷,你可能看不到问题所在,所以我只能祝你尽快摆脱这种态度咯!:)

XingLing said...

加油吧
你好像很郁闷
我跟韵欣去年一直辅导你的 好象都费掉了
=)
没关系
加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