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2010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四 雨

不是有意想对你们残忍
也不是这份友情不值得珍惜
更何况从头到尾
你们有在维持与我的友情吗
是你们对我更残忍
是你们把我当透明
让我触碰不到真实感
甚至觉得这是一份很抽象的友情
试问
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让我好想独自走开
会不会太自私了点
自己去玩
不用问别人的吗

全世界是不是只剩下她一个人?
有谁可以回答她的呻吟
她不是没有勇气
而是想回避那长期压抑的心理
知道她累了
那个人真的 [泪了]
或许你们不知道
你们也从来都不想知道
你们永远只顾自己的快乐
你们有想过我很不开心吗
有我和没我的存在
这一点都不重要对吗
对你们而言没差对吧
那我宁愿我们不是朋友

By 泛黄的书页心灵..

No comments: